林柚子

愿君高处不胜寒

又梦见你了,无非又是你说你也喜欢我的老套情节。

但这次是在我试图放弃这段单箭头的时候。

梦里收到你消息的一瞬间那种直白又热烈的心动,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“我喜欢你”,大脑都已经不会转动了。

可那只是梦,还是梦中梦,在梦里醒来发现聊天记录是别人的,有一次醒来发现连聊天都不曾存在。

上面这段够拗口吧,还有更拗口的,我放弃放弃了。梦里的记忆模糊不清,但那种悸动却深刻到令人发指,毫不留情地戳穿我“应该已经放下了”的谎言,骗得过谁呢。我从来都不喜欢自己为难自己,但这次两种选择似乎都没有退路也都没有未来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

醒来时怅然若失,意味着刚才做了个美梦,很美的梦。这个梦又一次把我逼回了单向情感的死循环,跳不出去走不出来。那有什么办法呢,梦里的情节依旧没什么大体的变化,我的反应也是,那种恍然间世界上只有你的感觉一成不变甚至愈发嚣张放肆。可是在现实中我们未来还有没有再见一面的可能我都不清楚。

就这样吧,放弃是不现实的了,只能放任它野蛮生长,枯藤永远不会发芽开花,即使它蔓延得嚣张肆意,让人无法忽视但那也只是枯藤而已。

依旧愿你喜乐安康,长乐无忧。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